安景

地铁老人

百日周叶




Day.17——风波1

某年某月某日某广告拍摄现场的某人

“那个,周先生您有什么心事吗?”某导演看着明显写着一脸沮丧的周泽楷试图开导。
“嗯?嗯……没什么”
[妈蛋啊!什么没什么!你那明显是想起什么了的表情好吗魂淡!!]“咳,好吧 那周先生那我们再来一次”顶着满脑子的吐槽某导演只能这样开口。

[某呆毛君:前辈还在生气吗?嘤嘤嘤,我错了前辈不要生气了QAQ]

时间回溯到12个小时前

“你还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前辈……”
“没事的话我就先睡了,你带着他去客房吧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前辈……我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你能背着我带他回家还有什么可说的?”说罢叶修狠狠地将门关上徒留门外的他和委屈的他面面相觑。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评论(4)
热度(27)

© 安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