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景

地铁老人

百日周叶

Day. 25——恃美行凶


(鬼知道为什么我退坑三年了还会在洗澡的时候想到周叶)


     “不许在洗完澡之后光着上身?”如果情绪能具象化,那周泽楷头上现在一定有一堆不断闪现的问号,带着茫然与疑问的眼神投射到正窝在电脑前的叶修身上。

     那边的叶修装模作样叹了口气,“唉,我怕我色令智昏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为了你的安全我觉得这样比较好。”

     周队长被那一脸我都是为了你好的表情噎住,站在原地盯着叶修的背影不知道慎重思虑了些什么回了句好。


当天晚上叶修洗完澡正坐在床边擦着还有些水汽的头发就看到周泽楷从浴室走了出来,光着膀子走了出来。他指着周泽楷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被对方拉住手腕直接按倒在床上,眼前一黑是周泽楷俯下身凑到了耳边。


“可是我想恃美行凶。”

评论(2)
热度(21)

© 安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