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景

地铁老人

无固定cp向
借梗


“叶修,你感冒了?”

叶修有一个秘密,未曾和任何人说过的一件事,他暗恋了一个人两年。

起初,喉间的不适并未影响到日常生活与比赛训练。时至今日如果不是陈果无意间的一句疑问,叶修恐怕都不会发现自己的嗓子已经哑到如此地步。

“别操心了老板娘,哥就是嗓子有些痒而已。”

随意敷衍两句姑且瞒过了队友,但心却还是沉了下去。后面的几天,情况愈演愈烈,有时候连他调侃别人的话都得说几次对方才听清。

叶修很清楚,不能再拖下去了,比起后半生沦为一个哑巴倒不如放手去尝试。

他约了对方出门,但实际证明现实永远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顺利。约人出来不为别的,只为告白,当时借着一股冲劲把人约了来,到真正面对面同对方说出“喜欢你”三个字却是无比艰难。

一如平常,叶修夹着支烟却没有点燃,状似冷静实则手心皆是冷汗,难得对方也没有催促只是安安静静坐在对面看着他。

来的路上叶修在脑内脑补了无数种帅气的告白方式,当下脑袋一片空白什么招式都施展不出。

依着本能将“我喜欢你”说出口时,叶修的心瞬间就凉了下来。声音几近消失,出口的声音小到连自己都几乎听不到,更不用说隔着一张桌子的对方,抬起头果不其然对上双写满疑问的眼眸。

在失去意识之前,叶修恍然间看到对方变得焦急的面容,心底的酸涩蓦地涌上却无能为力。


到底你还是没有听到啊……

世界归于黑暗。


【一个月了才发现贴错图,重发一次。】

评论
热度(42)

© 安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