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景

地铁老人

原来,我喜欢你


叶修暗恋向

求而不得




世邀赛结束回国的那天晚上,叶修被兴欣众人拉着去了外边,美名其曰“庆贺世界冠军诞生”,话说到这个份上加上自己心里确实也感到高兴也没有多推脱便随着众人一起出去了。

但等他看到手里拿着酒朝自己走来的方锐、魏琛以及周边跟着起哄的包子时,再感到后悔也晚了。

大概是酒里掺了水,一杯下去还没有被放倒只是感到头昏脑涨,在这种神游天外的状态下被众人扯着一起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结果可想而知,输了,叶修选择了大冒险,还抽着一个挺狗血又常见的题目——拿苏沐橙的手机,通讯录随意找个人告白。

漫无目的翻着通讯录,然而指尖在划过某个名字时却鬼使神差的拨通打了过去,手机对面似乎也在庆祝有些吵闹,可以听到一堆人不知道在制止孙翔做什么的声音,喧闹中在听到对方那一如面容般姣好的好听嗓音时才回过神想起自己的惩罚,话到嘴边却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喂,你好?”
“喂,小周啊。”
“前辈?”
“是啊,怎么?失望了,以为是沐橙给你打电话呢?”
“没有…前辈有事?”
“咳,也没什么事,就是提醒下你就算比赛结束了也别太松懈,记得好好训练。”
“好,我明白。还有?”
“暂时没什么事了,好了 晚安。”


几乎可以算得上是匆忙挂了电话,然后响起的就是众人的不满与抗议声,不过最后惩罚还是以其他被代替,一堆人折腾到很晚才回到上林苑。


第二天早上清醒后,脑袋中只有一个字,晕。模糊还记得昨晚一群人闹到很晚,却还清晰的记得那通打给周泽楷的电话以及当时自己乱了的心跳频率。


叶修觉得这很不对劲,自从那通电话以后他常常在梦里梦到自己和周泽楷告白了,不自觉的时不时关注轮回的动态,群里周泽楷说话时也总能在黄少天的刷屏中第一时间发现。

向苏沐橙旁听侧问过这到底怎么回事,还记得对方像看白痴一样看着自己并奉送了两个字“恋·爱”,听到答案倒是并没有太大的意外,毕竟想要靠近一个人时的这种心情叶修还是懂的。


轻声念出“周泽楷”三个字,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眸中盛满的是笑意,伸手按住胸腔左半边可以感受到心跳的加速。

“原来”
“我喜欢你啊。”




这样也就解释的通,世邀赛期间叶修曾经去找喻文州商量次日的比赛流程,却从没关紧的门缝中看到他和周泽楷拥吻在一起。准备敲门的手捂住心口,那里一阵阵的揪着疼,酸涩感由心底传至口腔。

当时没理解没在意的心情此刻却突然明了,一切都只是因为……


喜欢罢了。

评论(5)
热度(11)

© 安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