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景

地铁老人

【韩叶】相遇再见

新翻了几次荒河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于是决定自己产粮缓缓
一个短篇
顺便占个tag


1.初遇

“这个拳法家…不简单,阿修你来看看”
不相上下的格斗技巧,是否从此刻就已经注定了十年的纠葛。

“嘿哥们,你技术不错啊,不过跟我比起来还是差远了”
“……”

2.共战
“快,boss刷新了,大漠来帮把手”
“不去”
“材料分你一半,真不来?”
“坐标”

那时曾在网游里掀起腥风血雨的不只有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这组搭档,还有人们远远看着就开始战栗的战法和拳法家组合。

3.安慰

“你今天一个人?那个枪手呢?”
“他死了”

没有过多的安慰,他明白他不需要这些,但看着那个在竞技场一次次倒下去却又不甘心地站起来的身影,他开始有些心疼。

4.初见

“霸图 韩文清”
“我是嘉世副队长,吴雪峰。今天赛场上多指教”
“多……”
“哟 这不是老韩吗?果然人如其职,你这样不会吓哭小孩?”
“叶修”

游戏中已经熟悉到一定程度,韩文清在这个时候才发现有些人你真的一看到就想揍。

5.三连冠

“怎么样老韩?冠军又是哥的了,你这样不行啊。赶紧跳槽来嘉世哥带你拿冠军吧”
“幼稚 滚”
“啧啧,执迷不悟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那人的光芒太过耀眼,何时起拿冠军的目的只为追上他,与他平等。

6.告白

“我喜欢你 叶修”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刚刚风有点大”
“我喜欢你 叶修”
“卧槽 刚刚哥居然没有听错,我说老韩你发什么疯,虽然哥是很帅气又很强,但是晚上看着你这张脸是会做噩梦的,等等…老韩,你冷静点,哥是反对暴…唔……”

没有拆穿那人强装的淡定,只是泛红的耳尖和手里拿反的烟已经出卖了他。
我喜欢你。

7.第一次

“轻点…啊,韩文清……你个混…蛋……轻嗯……”
“忍不住”

水乳交融,标记着对方,彻底拥有了对方。

8.意外

“韩队,您对此次叶秋大神的退役有什么看法?”
“我等你回来”

他不是会退却的人所以无需多言。

9.回归

“龙抬头?刚刚是谁在比赛台上?”
“难不成是叶秋那家伙?我就说那家伙不会轻易就退役,这次一定要抓着他和我pkpkpkpk啊。诶队长你别走啊……”
“是叶秋,回来了”

“我回来了”

有人在等怎敢独自离去,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10.王者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
“看看你们这群人,这奖杯又回哥手里了吧,要给你们摸摸吗?”

意气风发,这样才是那人该有的样子,天生的王者,除了有些欠揍。

11.退役

“我说老韩,哥可没钱,你得负责啊”
“我养你”
“够实在,我就喜欢你这点”
“……闭嘴”

就算你不开口,我也想给你我的全世界。

12.结婚

“老韩,咱打个商量呗,要不别结了”
“你说什么?”
“不不,你冷静我不是说不结婚,是别办什么婚礼了,这场面哥不习惯,这西装别扭的慌啊”
“哦?原来你是想穿婚纱?”
“……该入场了,别让宾客等太久,快走吧”

在你向我走来时,我的世界整个明亮了起来。向别人宣示着所有权,让所有人知道他只属于我。

13.此刻

“这么早,老韩你干嘛呢?”
合上笔记本,那些他刚记录的点点滴滴暗了下去,只是看着对方头上睡觉压弯的头发和明显还没睡醒的表情,自己的心总是不自觉变得暖暖的。

“头发压弯了,过来我帮你弄好”
“哦”


细水长流,我用十年参与到你的生命中,想保护你,想拥抱你,想一直看着你,如果还有机会再来一次,我还是会牵起你的手说出那句“Yes,I do”


【END】

评论(1)
热度(50)

© 安景 | Powered by LOFTER